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余库里

yukuli68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5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余库里

余库里

 

胖胖的纯情史

(一)

苏醒这15年来热衷于贯彻老苏总赛后兄弟的伟大发言,各种组局吆喝聚会,今天我和魏晨腻腻歪歪你一句苏我一句晨晨,明天就和王栎鑫在那我选你来我宣你去,后天抱着陆虎哭说虎子你真美好你是华语乐坛的希望你要自信,大后天又和张远苏总苏太恩恩爱爱,反正跟谁都是哥俩好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但也总是跟每个人都有些不一样。

比如陈楚生,他永远是特别的。

他能和所有人都亲密无间,却做不到在ktv包厢里和陈楚生坐得近些,更做不到说话时看着他的眼睛。

苏醒和陈楚生这15年来其实没断过联系,聚会的时候陈楚生有时候也会来,和0713伙伴们一起喝喝酒说说话聊一聊各自的音乐梦,还有每逢过年时群发的问候。

所以他们被问到最好的朋友是谁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回答对方的名字,虽然他们曾经不只是朋友。

他们分手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小情侣在一起久了难免有些摩擦,苏醒又是个别扭的性格,分手的话说出了口不知道该怎么挽回,更不敢相信陈楚生居然也就那么平淡的答应了,这一别扭下来吧,15年就过去了,倒也觉得就这样也挺好的。

蘑菇屋的录制不知道是上天给的恩赐还是玩笑。

虎子在群里问有个节目但是没啥钱有没有哪个能来,王栎鑫张远他们答应下来丝毫不意外,没想到陈楚生因为疫情刚好有了时间回了个【好】,苏醒看着这个好纠结了几秒钟,想着虽然费用简洁,但是公费和兄弟们一起喝酒,更何况有活不干是傻怪!他陈楚生来就来呗,大不了我离他远点嘛,【好不容易有个活 我当然去 钱少也是钱】想通了就也回了个消息答应了。

【我很期待】【录制日见(咧嘴笑脸)】吉他拨片头像连发两条

【录制日见】*4

【录制日见】

【AllenSu你连发个消息都要压轴吗?】

【王栎鑫你管我 大明星都是压轴 怎么样】

【你是什么大明星,你还没我前几年红,大哥都没说话呢你少扯】

【你这大哥是指生哥还是小亮哥】陆虎真诚发问

【我觉得是小亮哥】张远

【生哥吧】【你俩拌嘴别拉我和生哥啊】小亮哥说

【小亮哥是老大哥】【Allen是大明星没错】吉他拨片

【哇生哥你不要惯着他,他会膨胀的】张远

后面力工组开始了损友模式对苏醒进行群攻,苏醒只看着那句话满脸通红不知道说什么。他怎么这么多年还是这么一语致死啊,一语致苏醒羞死。

等快到录制的日期了,苏醒又开始焦虑,啊啊啊啊啊啊啊私底下聚聚就算了怎么这节目还要两天的啊怎么还要过夜的啊陈楚生喝酒睡觉那样要是不幸在他旁边咋办啊见面的时候咋打招呼啊这平时可以晚点去录节目怎么晚点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干嘛呢?“龙哥问,这小子太久没活了过个年回来傻了?“对个行程在那像个猴一样上蹿下跳的,过几天录节目之前你有个直播要先去”

“什么直播?”

“之前就约好的你忘了?录蘑菇屋那天你还有个活啊,我已经帮你和另外几个解释过了,但你还是自己和他们再说一下”

……龙哥!!!不愧是我们公司一哥!你就是我亲哥啊!苏醒看着龙哥觉得自己不要太爱龙哥了“龙哥,你放心,以后有什么吃的我一定都给你,蛋挞都给”

“你是该给我,你看你过个年胖了多少,他们可都比你瘦。”

……我想收回前面的话

【兄弟们 哥们那天要先去个活 龙哥应该跟你们团队说了 可能迟到半天】

【耍大牌啊】远

【你这话就说得不对了bird 我就是大牌不用耍】

【@cs 生哥,我就说他会膨胀吧】

【有活就去吧】小亮哥

【什么活,能带弟弟一起吗醒哥】虎子

【和个朋友的直播】【@虎吉 你还要我带你吗 你能给我个活吗 】

【我不说话了】虎

【真希望有个ost反垄断法治治你】

【我们等你】吉他拨片

【你别到时候不来了】还没等苏醒回呢,王栎鑫又来一句【算了,你不来也无所谓,最好别来了】

【哦我亲爱的鑫鑫 你是不是想你醒哥了】

【别放屁,我是真想你别来了,就我们哥几个挺好的】

【别害羞嘛 我不会丢下你们的 就半天 你们先录着】

【那你怎么就能丢下我】

“cs”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哥撤了啥】虎

【不知道,刚点进来就没了】远

【@cs 生哥?】糊

【没什么 不小心按到了】

苏醒正打字还想解释一下,眼睁睁看着陈楚生发的消息出现又消失,又一次不知道说什么了,索性退出群聊看球去了。

看了一晚上的球第二天顶着肿得不行的眼睛赴工,并在照镜子的时候问候了一下陈楚生以及他的母亲。

余库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余库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